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VHS VHSC V8 Hi8 DV MiniDV影片轉檔DVD服務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VHS VHSC V8 Hi8 DV MiniDV影片轉檔DVD數位化後的好處:

●台灣的氣候較為潮濕,因此錄影帶較容易受到發霉、污漬等其他因素而毀損;傳統錄影帶數位化後,除了可以安心保存珍貴影像外、隨時想分享給誰都可以!
●錄影帶經過掃描成為數位化檔案,可以讓您珍貴的影像被永久保存。
●Photo123三大保證- 安全性、個人隱私保護、謹慎處理。
●安心服務保證- 每個動態讓您知道、可線上預覽掃描結果、全程錄影監控。
●工業級的掃描設備、專業的處理團隊。
●每筆訂單收到包裹後,5個工作天即可完成掃描 (錄影帶需要一周時間)。
 
所以,如果想要好好保存您以前所錄製的珍貴影像,將這份工作交給Photo123就對囉!!
目前累積到現在,Photo123已經處理過上百捲的舊有錄影帶,包含VHS VHSC V8 Hi8 DV MiniDV
累積了一定程度的專業能力
所以  安心交給Photo123就對了!
 

【快閃專案】(轉錄轉4卷贈送1USB)

特價品項下單後請mail客服申請,請註明轉錄的品項及數目如下:

請寄信至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採用國際大牌設備商專業轉錄:SONY、Panasonic、SHARP、canon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