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我們掃描你的照片,每張5元。

在你的照片褪色前,掃描起來永久保存

相片表面是由好幾層的塗料在沖洗的過程中經過化學反應所形成。紙本照片會隨著時間,與光線、空氣的接觸,而逐漸褪色。加上台灣的氣候較為潮濕,因此相片還可能受到發霉、污漬等其他因素而毀損。把相片經過掃描成為數位化檔案,可以讓您的相片的色澤被永久保存,也不會因為實體上的問題對照片造成傷害。你可以自己DIY掃描您的舊照片,但掃描照片非常耗時,且自己掃描的品質較難控制。Photo123透過 工業級的掃描設備、專業的相片處理團隊,幫您做最專業的掃描。


我們的照片掃描特點:

600dpi高解析度掃描

我們採用工業級的掃描設備,高解析度的掃描,讓您可以把相片沖洗到原尺寸的2倍大。

色彩自然校正

採用「Perfect Touch」技術處理您的每張照片,這代表掃描後的相片看起來更明亮、更自然。

快速的掃描時間

每筆訂單收到後,5個工作天完成掃描,一旦完成您即可線上檢視。

安心保證-不滿意不用錢

完成掃描後,您可於網站上刪除不喜歡的照片(至多20%),並不用對這些照片付費。

最安全的把關

您可隨時於網站上看到您訂單最即時的動態,每個流程我們皆經過最嚴密監控。



「Perfect Touch」技術讓您的相片更明亮:


相本服務費- 抽取照片需要花費額外時間,故會需要收取每張2元的相本服務費,並以"抽取數量"計費,且不負擔照片歸回原相簿之責任。

  • 處理前-照片已褪色

  • 處理後-色彩鮮明

最後,為了加快處理您的訂單回程物流進度,我們將酌收每筆訂單80元的回程物流處理費。


如何使用?

請依照Photo123一般程序下訂單,並於下單時先支付200元訂金。並依說明把相片寄給我們,我們於完成後會以簡訊/Email通知您線上支付尾款(包含每筆訂單80元的回程物流處理費)。付完尾款後,我們會將燒錄完成的光碟連同您的原始相片寄回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