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我們掃描你的「底片」,每張5元

掃描底片是非常花錢且費時的工作,如果只為了幾十、幾百張的掃描去購買價格昂貴的設備,又顯得非常不划算。Photo123推出的每張5元底片掃描方案,就是在幫助您解決這樣的問題。

我們的底片掃描特點:

2000dpi高解析度掃描

掃描出來的檔案,足夠您沖洗成6x8左右的照片。

最自然的掃描色彩及污點刮痕去除

採用「Digital Ice Technology」技術,使用紅外線偵測照片上的污點及刮痕,並於掃描出來的檔案做影像修復。讓您掃描出來的照片有最好的色彩及品質。

快速的掃描時間

每筆訂單收到後,5個工作天完成掃描,一旦完成您即可線上檢視。

安心保證-不滿意不用錢

完成掃描後,您可於網站上刪除不喜歡的照片(至多20%),並不用對這些照片付費。

最安全的把關

您可隨時於網站上看到您訂單最即時的動態,每個流程我們皆經過最嚴密監控。


今天就使用Photo123來看看這些底片是什麼吧!保證很有趣!

掃描底片是很有趣的,因為很多人可能已經不知道這些底片對應的照片長什麼樣子。因此除了讓記憶可以保存外,對很多人來說,第一次看到底片掃描出來的結果也是一種驚喜。你想要這種驚喜嗎?把家裡的底片都找出來吧!


  • 已經不知是什麼的底片?

  • 原來它們這麼珍貴

最後,為了加快處理您的訂單回程物流進度,我們將酌收每筆訂單80元的回程物流處理費。

如何使用?

請依照Photo123一般程序下訂單,並於下單時先支付200元訂金。並依說明把相片寄給我們,我們於完成後會以簡訊/Email通知您線上支付尾款(包含每筆訂單80元的回程物流處理費)。付完尾款後,我們會將燒錄完成的光碟連同您的原始相片寄回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