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簡單3步驟使用photo123服務


是的,非常簡單的3步驟,您就能讓珍貴的照片數位化永久保存。

步驟1:下訂單並把整箱的照片(底片)寄給我們

一般的3x5、4x6、5x7相片以及常見的35mm底片、正片,我們採用每張5元均一價計費。於線上下單時需先支付200元訂金,最後結帳時依您最後選擇的照片數結算尾款。由於每筆訂單都有相當的作業成本,因此照片不足40張仍需支付200元。把照片裝箱後,您可以以任何方式寄送照片給我們,寄送地址我們會於您下訂單時告知您。如果您沒有特別的寄送偏好,我們建議您於全省7-Eleven、OK便利商店購買並寄送的「黑貓經濟宅急便」(88元)或郵局的「便利箱」(55元起)寄送。

點這裡看「郵局便利箱」介紹
點這裡看「黑貓經濟宅急便」介紹

步驟2:放鬆心情等待

從您下訂單開始(確定送來的相片都要,500張以上掃描前請mail通知我們保留原始檔),您就可以隨時在網站上看到您訂單的即時動態。(您會知道它在收到、準備、掃描、品管、包裝、寄出…的那一個狀態)


步驟3:線上檢視掃描結果並結帳

於完成掃描後,會以簡訊通知您到網站上檢視掃描結果。您可以刪除至多20%的照片(未刪照片加贈原始檔),並且不用對這些照片付費。完成結帳後,我們會將照片燒錄成光碟並連同原始照片(底片)寄還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