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錄影帶(VHS/VHSC/V8/Hi8/DV/Mini DV)轉DVD

婚禮的記錄、小時候珍貴的影片,因為當時使用過時的錄影帶,而再也沒辦法觀看嗎? 更糟的是,錄影帶很容易因為時間而損壞。寄給我們,讓我們為您轉檔成可以長久保存的數位化光碟。目前我們支援VHS/VHSC/V8/Hi8/DV/Mini DV錄影帶(即一般大片的錄影帶)。每片400元,超過兩小時每小時加收100元整,若輕微發霉每片需再加100元處理費。

最後,為了加快處理您的訂單回程物流進度,我們將酌收每筆訂單80元的回程物流處理費。

我們的錄影帶轉檔特點:

高品質轉檔

我們採用高階轉檔設備,將類比式錄影帶數化位。

影帶若無法讀取不用付費

若您寄來影帶嚴重發霉、毀損,我們的設備無法讀取時,將原片寄回不收取任何費用。

快速的轉檔時間

每筆訂單收到後,平均1週完成掃描。

最安全的把關

您可隨時於網站上看到您訂單最即時的動態,每個流程我們皆經過最嚴密監控。


支援VHS/VHSC/V8/Hi8/DV/Mini DV

目前我們支援VHS/VHSC/V8/Hi8/DV/Mini DV影片轉檔,每卷影片將被燒錄在一片DVD光碟片。請放心把影片交給我們數位化,我們將您的珍貴記憶重現在電腦上撥放。燒錄完成的檔案也可非常容易上傳至YouTube等影片分享網站分享給親朋好友。


如何使用?

請依照Photo123一般程序下訂單,並於下單時先支付200元訂金。並依說明把錄影帶寄給我們,我們於完成後會以簡訊/Email通知您線上支付尾款(含每筆訂單80元的回程物流處理費)。付完尾款後,我們會將燒錄完成的光碟連同您的原始錄影帶寄回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