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相片保存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相片保存

在我們開始經營Photo123後,很多人想寄照片給我們,才發現相本裡的相片找已毀損,於是這篇文章我想來多談談相片保存的問題。大家把相片洗出 來後,最直覺的就是放進相本裡。初期這樣看起來ok,但長久以後問題就來了,因為潮濕的關係,經過多年相片常常會和相本的膠膜沾黏在一起。這也是我們在幫 顧客掃描相片的過程中,有時候會有些照片其實已經拿不出來。

理想上,相本最好每幾年就更換一次。當然這對大多數的人實在太過困難。所以最近我們建議大家一次把相片全部從相本裡拿出來,這樣可以避免再放更久,膠膜和照片黏在一起。同時,也可以利用這一次的機會,把全部的舊照片都掃描起來,一次完成數化位。

很多人會說數化位是大工程,掃描這些照片要花少時間啊? 或是我不太會用掃描器,那該怎麼辦呢? 這也是我們推出Photo123這個掃描舊照片服務的原意,我們希望提供一個很簡易的方法,一次幫大家把所有相片、照片、底片,各種珍貴的這些記憶都數位化。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