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洗相片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隨著相片慢慢的都數位化,也有些人會問,那裡還可以「洗相片」。其實除了把相片沖洗出來的方法,也越來越多人直接拿底片掃描成電子檔。是的,您不一定要「洗相片」,底片是可以直接變成數位檔的,就是jpg等圖檔。

至於那裡有提供這樣的服務呢? 2012年5月台灣新成立的網站Photo123就提供了這樣的服務,消費者於網路下訂單後,就可以直接把底片寄送給photo123網站。他們做的,就是把底片直接轉換成數位檔案的服務。有這樣需求的人很多嗎? Photo123表示,由目前的訂單量看起來,這樣的需求還真的不少。有些人是過去存放了許多舊的底片沒有整理,也有不少人是像準備結婚等特殊需求,於是開始想把家裡的底片和照片給數化位。

當然,數位化後的照片和底片,未來還是可以拿去照相館洗相片。以底片來說,若是以2000dpi的解析度掃描(這也是photo123目前提供的掃描),拿去沖洗像是6x8的尺寸,在解析度來說是足夠的。

如果你家裡也有一些底片,除了拿去沖洗相片外,像Photo123這樣的掃描服務也是個新選擇。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