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不喜歡的照片不用錢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在創立Photo123的時候,我們開始跟很多人解釋照片掃描的概念。大部份的人想到要把底片拿去給人掃描,心裡可能會想「會不會掃描出來不好看?」或是「如果有些照片掃出來才發現不想保存?」為了要讓消費者更方便,不需要在寄給我們照片前花太多時間做整理。我們提出了我們的「安心保證」方案,也就是不喜歡不用錢,於照片掃描完成後,在您結帳前,我們會把照片上傳到網站供您預覽,最棒的是,您只要針對你喜歡想保留的照片付費。在選擇的過程中,您最多可以刪除20%的照片,這時候您可以刪除那些掃描不滿意、或您覺得不需要保留的照片。

在Photo123上加上這個「安心保證」服務,我們內部其實做了很多討論,因為這會增加我們內部流程的複雜度、也會增加我們的成本和人力。但我們終於還是明白,消費者的需求需要被滿足,而這個需求是不能妥協的。所以在別人沒這麼做的時候,我們這麼做了。

所以當您在Photo123掃描時,請您放心,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幫你掃描出品質最好的照片,在掃描後,您也會有足夠的時間來刪除不喜歡的照片。這些照片,我們不收錢,掃描這些照片的成本由Photo123全部吸收。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