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相片書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相片書

曾經做過相片書的人,大概都很享受那種看到照片變成一本書的感覺。除了拿數位相片做相片書之外,也有越來越多人整理出家裡的舊照片,將舊照片掃描,把其中最重要的照片變成一本書,不只可以自己保存,還可以送給親友。有網友就說,這大概是他收過最珍貴的禮物。

一般相片書的網站當然只能接受上傳jpg等照片檔案。業者Photo123就推出了幫大家掃描照片的服務,不只照片,現在連底片都能掃描。只要整理出家裡的所有相片,寄給Photo123,他們就會在大約一個禮拜的時間,將所有的掃描檔案交給你。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自己掃描照片,不過自己掃描照片也許沒有想像中的容易,除了需要購買安裝掃描器外,你可能還會需要一套能夠做色彩校正的軟體,因為許多照片可能都已經褪色變質,如果沒有做一些最基本的色彩校正,印在相片書上的品質可能也不會太好。

目前Photo123提供的照片掃描是600dpi的解析度,底片掃描是2000dpi的解析度。也就是你的原始照片,大概可以長和寬各放大一倍印刷出來依然清楚。例如3x5的照片,你可以在沖洗時印出6x10的規格。以一般相片書的編輯需求來說,應該都已足夠。

拿舊照片來製做相片書還有那些ideas呢?

idea 1: 拿小時候的相片,掃描出來製做成相片書,當做自己的成長回憶。

idea 2: 找出家族長輩的照片,做一本家族相片書記錄,送給親朋好友。

idea 3: 製做一本相簿書,是爸媽小時候、年輕、結婚…的照片,當父親節、母親節禮物,或是相片書生日禮物。

製作相片書很容易,第一步就是掃描自己家裡成堆照片囉!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