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照片數位化 影片分享】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照片數位化 影片分享】
由網友Springlovespring1所製作的影片 (照片是由Photo123所掃描喔!)
感謝Springlovespring1喜歡我們的服務喔!! ^^
她還提到: 放大螢幕觀賞時,照片完全不會模糊!! 
也分享給想去Tibet的朋友們 欣賞一下美麗的西藏風景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LKEc2pcZdI

全台最大照片掃描網站【Photo123】,專門掃描舊照片、數位化傳統底片和正片,色彩基本校正+線上預覽+免費燒錄成光碟;數位化後放進手機、電腦,想看就看、隨時都可以分享給親友喔!每個人的回憶都是無價的,您的珍貴照片值得選用最好的服務。

Photo123協助您管理人生重要回憶,讓您珍貴的回憶不隨著照片慢慢褪色!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