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照片掃描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照片掃描」?大部份第一個想到的是買一台scanner,其實還有更快的方法,那就是專為嫌麻煩的人設計的網站Photo123。Photo123讓你寄你的所有照片給他們,他們大約在一週的時間寄還給你。其實國外類似的服務很多,不過在台灣目前幾乎沒有。

自己做「照片掃描」有多麻煩,我們實際測試,以掃描600dpi的解析度來說,你要先放入照片、預掃、掃描、剪裁、修圖、存檔。這樣一輪大約是3~5分鐘的時間。假設你是4x6的照片,一次可以在掃描器上放入2張。那一小時的時間,不休息的話,你大概可以自己照片掃描25~30張的數量。你可以自己估算看看,如果舊照片大概是100張以內,那自己掃描應該是個可接受的方式。如果超過100張,那使用Photo123在時間或是在成本上可能是比較ok的。

為什麼photo123能夠比較快速的做掃描? 主要是因為收到的量大,且由受過專門訓練的人員掃描,所以在各方面的效率可以做一些改善。另一個由photo123做照片掃描的優勢是photo123會把照片掃描的預覽檔案放到網站上,由消費者挑選,不滿意的照片不用付費。消費者至多可以刪除20%的掃描照片。

若您是個大忙人,又想要照片掃描,Photo123提供您一個新概念新選擇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