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Kodak Picture Saver 掃瞄系統 PS80 支援全球相片掃瞄與保存計劃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客戶
FamilySearch 是全球最大的家譜組織,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LDS,通常稱為摩門教會) 贊助。FamilySearch 擁有豐富的館藏記錄、資源和服務,旨在幫助教友以及各界一般民眾進一步瞭解其家族史。此組織蒐集、保存和分享世界各地的族譜記錄,包括相片和故事。FamilySearch.org 可供免費存取線上資源和服務,這是網路上最常使用的家譜網站之一。FamilySearch 還在 125 個國家超過 4700 個家譜中心提供協助,包括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總部的家譜圖書館。

FamilySearch 抱持 LDS 的信念,強調家庭是生命的中心,且家庭關係不僅限於今生。FamilySearch 用戶與夥伴服務的桌面工程師 Scott Lloyd 表示:「在墓碑上,通常可以看到此人生於幾年幾月,卒於幾年幾月。而 FamilySearch 和我們的家譜和相片保存服務就是要幫助人們探尋、記憶和描述自出生起到死亡之間的歲月。」
挑戰
FamilySearch 原先是採用平台式掃瞄器掃瞄相片,程序十分耗時且緩慢。該組織雖然熟悉生產式掃瞄,但擔心珍貴、老舊和脆弱的文件和相片可能會因為傳統掃瞄程序而受損。

2010 年,FamilySearch 開始尋找市面上的新式相片掃瞄器,希望找到可方便由造訪家譜圖書館的用戶操作的掃瞄器。他們購買了三套 Kodak Picture Saver 掃瞄系統 PS810, 讓該組織能夠開始進行更大量的相片掃瞄。

Lloyd 表示:「當時我們仍需要克服的狀況之一,是帶到我們家譜中心和總部的許多相片都放在非常老舊的相簿裡。將這些可能有百年歷史的脆弱相片從相簿頁取出非常危險,因此我們也希望找到解決之道。」

進入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阿爾塔蒙特斯普林斯的 E-Z Photo Scan,文件影像專家正在開始工作,替全美醫療院所擷取內容敏感的醫療文件。該公司的 E-Z Photo Scan 事業群是 Kodak Alaris 的授權文件轉換中心和經銷商,已經手掃瞄數百萬個人相片。該公司為希望自行進行掃瞄、需要掃瞄服務或兩者皆需要者提供專業技術與經驗 – 其經銷完整的 Kodak 掃瞄器系列,並專精於 Kodak Alaris 的 Picture Saver 掃瞄系統。
解決方案
2013 年 3 月,FamilySearch 和 E-Z Photo Scan 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舉行的尋根科技大會 (RootsTech Conference) 相見歡。FamilySearch 管理階層造訪了 E-Z Photo Scan 攤位,瞭解新軟體的進步以及 Kodak Alaris 的相片掃瞄器機型如何對 FamilySearch 的全球相片掃瞄計劃有所助益。

在 FamilySearch 主辦的一項公開相片掃瞄計劃 (於美國印地安納州韋恩堡舉行的家譜社團聯盟大會期間) 中合作之後,E-Z Photo Scan 便與 Kodak Alaris 密切合作,將其 PS810 機型換成了三套新的 Kodak Picture Saver 掃瞄系統 PS80。

就功能增強方面來說,掃瞄系統 PS80 提供多項實用、具生產力的新功能。首先,Legal 尺寸平台配件可讓您毫不費力地掃瞄脆弱的相片和整頁相簿,而不必逐一取出相片,或甚至將塑膠膜從一整頁相片取下。搭配 Kodak Photo Selector 配件,可自動從組合的影像 (例如放有多張相片的相簿頁) 抽取出個別影像。接著每張相片會儲存成單獨的數位檔案。

由於實際掃瞄速度可達每分鐘 85 張影像,生產力大幅提升,加上特殊設計的直線式平緩傳輸方式,可特別小心地處理每張影像。Lloyd 表示:「我們已掃瞄了成千上萬張相片,沒有一張相片受損。」 Lloyd 也稱讚系統 PS80 的 OCR 功能,可讓使用者和工作人員擷取相片和文件上的文字,然後將影像儲存成可檢索的 PDF。

E-Z Photo Scan 的客戶與專案發展經理 Chris Hart 呼應了 Lloyd 對於 Kodak Alaris 掃瞄解決方案的評價。他表示:「我們已測試過許多相片掃瞄產品,知道 Kodak Picture Saver 掃瞄系統對 FamilySearch 來說無疑是最能滿足其需求的產品。在我們推薦給客戶任何產品之前,我們會進行全面的獨立測試,因此我們知道,這是能夠滿足 FamilySearch 特殊需求的理想解決方案。」
結果
在 4,700+ 個 FamilySearch 全球據點內,有 14 個大型 FamilySearch 圖書館,其中三個圖書館則現場設有 Kodak Picture Saver 掃瞄系統 PS80。Lloyd 表示:「民眾會帶來 400 到 500 張相片,只要 15 分鐘左右,就能產生出色品質的掃瞄檔案。我們現在已透過 E-Z Photo Scan 再訂購 20 套 PS80 系統送到其他中心,因為操作非常方便,而且所擷取影像的滿意度也很高。」

  • 從 2013 年 9 月在鹽湖城安裝三套 Kodak Picture Saver 掃瞄系統 PS80,以及在美國猶他州里弗頓以南約 30 哩的中心安裝另一套系統以來,Lloyd 估計 FamilySearch 用戶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內已掃瞄了近 40,000 張相片。
  • FamilySearch 在鹽湖城舉辦了「相片狂歡節」活動,利用兩套 Picture Saver 掃瞄系統 PS80 主持了一場相片保存座談會。這場活動十分成功,一天內就掃瞄了數千張相片,而且已打算在多個 FamilySearch 據點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
  • 在鹽湖城總部,FamilySearch 現在於主要入口處設有相片體驗區,讓更多的人知道他們的相片掃瞄計劃和功用。這可讓該組織進一步運用其中兩套原本隱藏在較低樓層以及未發揮最大效用的 PS80 系統。
  • FamilySearch 和 E-Z Photo Scan 的關係仍繼續成長,Lloyd 稱讚道:「他們是很棒的工作夥伴,對於我們的任何掃瞄器問題都能提供具備專業知識的支援,而且在如何清潔和保養設備方面也做了很出色的示範。」 2014 年 2 月,E-Z Photo Scan 將在鹽湖城的尋根科技大會與 FamilySearch 再合作進行一項大型的相片掃瞄計劃。
  • 用戶可在 FamilySearch.org 上建立家譜樹。現在還可以將祖先的相片和故事放入家譜樹中,不再只有名字和文字而已,而能夠建立一個豐富有趣的資料檔案,讓目前和未來世世代代的子孫觀看和回味。

文章來源

「我們對於 PS80 系統的表現,以及 E-Z Photo Scan 和 Kodak Alaris 的出色服務和配合十分滿意。現在我們有資源和能力可以讓相片掃瞄和保存計劃更上一層樓,以謹慎和快速的方式掃瞄用戶的珍貴相片,滿足我們用戶的需求。」
—FamilySearch 用戶與夥伴服務
桌面工程師 Scott Lloyd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