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老照片掃描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老照片掃描」可能讓你覺得頭痛。一來,老照片很難保存,所以掃描老照片很重要,但掃描又費時費力,所以遲遲不肯開始。網路業者Photo123就看中了這塊市場,因此推出「老照片掃描」每張均一價5元的方案。Photo123是在2012年5月初推出,它的運作模是是你把老照片寄給他們,老照片掃描的工作就完全由他們幫你完成。

至於他們是如何幫你做老照片掃描? 由於他們把照片掃描的流程給規模化,因此在老照片掃描上,他們也有足夠的專業。從收到照片後基本的灰塵清潔、到後續的掃描和修正,每一個步驟其實都大有學問。

老照片掃描最怕的就是老照片毀損,這點Photo123也有想到,並也在開站前做足了功課。業者就表示,處理老照片,最重要的就是要「溫柔」。尤其許多老照片因為年代久遠,因此在老照片掃描的過程,可能稍一拉扯就會損壞。

老照片掃描網站,提供給您一個省時省力的老照片掃描新選擇。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