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照片掃描器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掃描器又分為文件掃描器和照片掃描器,其實原理大同小異,只是若您要找到一台好的照片掃描器來好好整理家裡的照片,往往你會發現要付出的心力比想像中的還大,因為一般的掃描器掃描的速度都不會太快,這是由於一般相片因應未來可能還要沖洗出來的需求,因此你可能需要把解析度設為300dpi或600dpi,在這樣的解析度下,要掃完一張照片可能就要花3分鐘左右的時間,更何況你可能有成千的照片要掃描。

Photo123照片掃描完就看準了市場這塊需求,提供您自己購買照片掃描器外的一種新選擇。Photo123所推出的服務是讓網友直接把所有照片以黑貓宅急便或是郵局包裏,直接寄送至Photo123。他們提供了代客掃描所有照片,以及供顧客線上預覽檢視的功能。自購照片掃描器或是選用photo123這樣的服務,兩者相較,Photo123不一定會比較貴,但可以確定的是可以幫你省下不少時間。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