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Photo123相片掃描 品質保證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產品品質保證:
  1. 600dpi 高解析度,可加洗成4倍面積大的照片。
  2. 作業流程採用ISO品質管理,建立SOP,確保流程穩定度及安全性。
  3. 採用CRM後台管理,確保客戶需求品質及售後服務。PS:這就是客人可能相隔半年以上,在次送來我們都會記得上次客戶反應的問題及注意事項原因。
  4. 提供線上選相片,不用等收到有問題還要重新送回處理,又是一次運費。
  5. 色彩還原等原廠授權技術。
  6. A級DVD採低倍速方式燒錄,出貨前使用不同牌子光碟機測試,確保出貨品質。
  7. 不同的顯示器色調不同,我們採用七種不同品牌做顏色的校對,提高輸出可靠度。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