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老照片翻拍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老照片翻拍是很多人看到老照片會想到的保存方式,其實要能真正保存照片的元素,翻拍通常是不夠的,比較好的做法是用一般的掃描器做掃描的動作。若是直接把老照片拿去翻拍,也許在手機或相機上看起來ok,但若把它放到更大在營幕上看,或是把它沖洗出來,常會發現效果不如預期。

因此如果您手邊有老照片,我們還是建議您優先考慮替老照片做照片掃描。掃描老照片其實並不困難,您通常需要一台平板型掃描器,通常照片掃描我們建議使用600dpi的解析度,這樣未來做圖片輸出解析度比較足夠。

除了自己選購掃描器外,現在網路上也提供了新選擇,例如Photo123網站所提供的代客掃描服務,您可以於Photo123下單後,把老照片寄送給Photo123,由專業人員來替你進行老照片掃描。

「老照片翻拍」vs「老照片掃描」? 原則上如果您的預算許可,掃描都會是比較好的選擇。您不用耽心Photo123在處理您的老照片過程,照片受到損壞。因為Photo123經過訓練的人員在過去已經掃描過非常多的老舊照片。

每一張老照片都很珍貴,因此我們建議您在它繼續毀損之前,將它掃描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位化檔案。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