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舊照片掃描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家裡有舊照片還沒掃描嗎? 就像一般人知道的,舊照片很難長期保存,最好的保存方式就是把它們一張張掃描成數位檔案。但也如同大家知道的,這個工作非常的麻煩,很多沒這麼喜愛3C產品的人,光聽到就覺得麻煩。

也因為這樣的問題,網路業者Photo123就推出了每張5元幫你做全家舊照片掃描的服務。家裡的相片,只要是A4以下的大小,不管是3x5,4x6,5x7的照片,Photo123都能在幾天內的時間,就完整把你的舊照片掃描成DVD光碟。

為了讓顧客更簡易,在掃描前不用花時間先篩選那些照片值得掃描,Photo123也獨家推出了「不喜歡不要錢」的服務。當舊照片掃描完成後,使用者可以在網路上看到數位化的檔案,並且進行挑選。只要最後選擇保留的相片才要付費。(最多可以刪除照片的20%)。那Photo123會不會虧很大? 共同創辦人Jerry表示「我們希望帶給消費者的感覺一切是容易的,這些多餘的成本我們公司會自己吸收。」

當然,消費者最期待的就是掃描完成,收到了Photo123寄來的包裏以及當初寄去的原始照片。很多人會迫不急待的把這些照片張貼在Facebook、無名小站等社群網站。這也是掃描舊照片的另一大好處,舊照片除了可長久保存,也便於分享。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