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底片沖洗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還記得那個沖洗底片的時代嗎? 如果你家裡還保存一些底片,現在是個機會把它們拿出來整理整理。其實,也許你該考慮的不是像以前一樣把底片沖洗出來,而是把底片直接掃描出來。是的,「底片掃描」就和底片沖洗一樣,只是最後拿到的是可以方便分享和容易保存的jpg檔案,而不是像過去拿到一張照片。

底片掃描是個新觀念,你可能知道照片可以掃描,但你也許不知道底片是怎麼掃描的。其實一般我們稱底片為負片。之所以稱為負片是因為它上面的顏色呈現和實際照片的顏色是「相反」的。所以不管是底片沖洗還是底片掃描,都需要一道把顏色反轉的程序。一般只有比較高階的掃描器才可以做底片掃描,也因為底片的尺寸較小,所以對於底片掃描解析度的要求非常高,常常需要在2000dpi左右。

因為自己做較為困難,所以有業者Photo123網站就推出了「底片掃描」的服務,每張5元。也因為消費者很難光看著底片就知道那些值得或不值得掃描。所以Photo123推出的服務是先掃描,再讓消費者上網選要保存的照片。消費者最多可以刪除20%的照片,並且不用付這些照片的費用。

Photo123就表示「我們希望用一個方法,讓大家可以最簡易的把家裡的底片(或照片)給保存下來,因為這些都是大家最珍貴的回憶。」也因為使用高階機種,因此在底片掃描上可以更降低成本,所以僅管這還是很費時的工夫,Photo123目前可以提供5元均一價的服務。

到底該「底片沖洗」還是「底片掃描」呢? 我們建議您優先考慮比較容易保存、較容易分享,也較環保的底片掃描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