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舊照片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自從我們進入了幫大家掃描舊照片的這個產業,在曾經掃描過的數萬張照片裡,其中有不少的比例,我們把它稱之為真正的「舊照片」。這些照片不只是時代久遠,也可以從照片裡面發現許多故事。在開始進入這個行業時,我們本以為顧客頂多把小時候的舊照片交給我們掃描。沒想到,我們卻也收到了很多日據時代珍貴的照片、民國初年的舊照片,並且在許多舊照片的背面也都寫上了字,見證了一個時代的故事。

雖然我們網站是提供大家一個均一價(每張5元)的快速掃描服務,因此除了工業級的掃描設備外,對於我們內部的掃描團隊來說,效率也非常重要。但對於這些真正的舊照片,從拆開顧客寄來的舊照片開始,我們即小心亦亦,因為隨著時間把這些舊照片氧化,許多舊照片已經沒那麼完整,只要輕輕受力就有被壞的可能。在清潔的過程中,我們的團隊也會特別注意這些舊照片要非常斯文的處理。以及在後續掃描的過程中,每一步都要非常注意。

當我們大量掃描完,把這些舊照片打包讓它上到網站讓顧客檢視時,看到顧客的滿意,我們這才鬆了口氣。曾經我們內部的團隊也討論過,5元均一價的收費,對這些「舊照片」來說,是不是太便宜了,因為無論從工時、設備上來說,它都不合成本。但我們還是堅持了5元的價格,因為我們希望更多人把這些最珍貴的舊照片交給我們掃描。

我們知道,在這些舊照片的背後,每一張都是一個故事。所以我們很努力的想把這件事做好。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