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掃描服務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有沒有「掃描服務」可以幫我掃描相片啊? 答案是「有」,Photo123照片掃描網就是一個這樣的服務。成立於2012年5月,主打相片掃描這塊市場,Photo123在掃描服務這塊市場,找到了一個新的商業模式。

消費者在網站上下單後,把照片寄給photo123,photo123就會幫你掃描。做為一個線上掃描服務,Photo123可以沒有地點的限制,接到全國各地的訂單。當然現在有更多的人,喜歡所有的消費都在網路上,一個線上掃描服務,確實有它的市場。

Photo123的掃描服務,目前只要是A4大小以下的照片,都是每張均一價5元。這樣的掃描服務,在價格上是有競爭力的。於掃描完成後,消費者可以線上選取要保留的照片,並可刪除最多20%的照片,這也讓消費者更覺得安心,不用在寄送照片前花太多心思。

掃描服務在台灣還不是很普遍,不過也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注意到老舊照片掃描的問題。的確每年都有越來越多的照片因為保存不當,或種種其他原因而毀損。這樣的掃描服務在台灣有多大的市場,我們拭目以待。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