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底片掃描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現在許多小孩可能已經沒有機會看過底片,在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興盛的年代,小朋友長大後大概再也不會知道底片是甚麼,但是你曉得,如果你有珍貴的 底片,應該趕快把它們數位化嗎?大部分的人可能沒有聽過掃描底片,但是掃描底片就是不需要把底片沖洗出來,直接數位化的簡單動作,當然這必須你有一台底片 掃描器,底片掃描器的價格不像照片掃描器一台最低階的要價5000元,入門款的底片掃描器一台的價格大概為照片掃描器的一半,市價約2000~3500 元,但是,適合有時間和耐心去研究要如何使用的人,如果你把底片保存得很好,建議您直接把底片拿去數位化會比先沖洗出來再數位化的效果更好,目前台灣有提 供這樣的服務的公司叫做Photo123,他們可以幫你把照片和底片數位化,還會做基本的色彩校正。

更重要的是,Photo123是使用工業等級的掃描設備,畫質自然是一般消費性市場無法比擬的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