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舊照片翻拍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舊照片翻拍」是很多人整理舊照片第一個想到的方法,拿起iphone或android手機,一張張拍下來。「舊照片翻拍」最大的問題,是因為 一般手機或數位相機的攝影,都不適合用來拍攝近距離的平面,因此會造成拍下來的照片失真。因此在品質上通常不夠好。如果你覺得你的舊照片很珍貴,那我們會 建議你還是用最基本的方法,也就是照片掃描。

如果真的要做老照片翻拍的話,那最好能使用腳架,因為一般拍照手即使是輕微的晃動,把照片放大到營幕上來看,都可能會是蠻明顯的模糊。另外要注意的 就是光源的問題。光源的選擇可以在戶外拍攝,有比較自然的採光。也可以是在室內拍攝(最好是白天)。若是室內拍攝,最好能採用不只一個光源。如果是單一光 源的話,很容易因為有陰影而讓翻拍的效果大打折扣。光源的燈泡顏色也可能影響拍攝的品質,例如有的燈泡可能光線色澤偏黃,就會造成出來的照片有些泛黃。

掃描器掃描的照片沒有這些問題,一般而言所掃描出來的照片和原始照片的差異非常小。所以如果是時間及預算上許可,我們通常會建議大家還是使用一般的 掃描器掃描由於掃描的工作非常費時,所以我們推出了Photo123幫大家做照片掃描、底片掃描的服務,每張均一價被費5元。我們所採用的掃描設備,又比 一般家庭用掃描器更為高階,因此掃描效果也比更佳。

如果時間預算上不許可,我們還是建議您翻拍老照片做最基本的保存,因為一般老舊照片很難保存超過20年。它們會逐漸褪色、泛黃、破損。把它們翻拍至少提供了多一道的保存和保護。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