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工業級專用底片掃描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工業級底片專用」:一台近40萬的機種,設備上含光學鏡頭一分錢一分貨,因此這是我們願意對高階專業設備所做的

投資,絕非萬元機種能比較,希望能讓消費者了解我們下的用心和成本。

  • 掃描區和設備採無接觸方式處理,確保品質及安全,零接觸零受損
  • 非一般「平台式」掃描器常有光線散射及干射問題,採封閉暗房處理,確保無不正常鬼影現象產生,讓透射稿影像更清晰。
  • 採底片專用低速除塵設備,以免一般場商常使用「擦拭布」造成刮痕及壓痕

     試想看看,當您用傻瓜相機和專業相機,<<光學鏡頭>>出來的效果真是一分的投資就有一分的品質,或當您拍婚紗時,

攝影師手裡拿著傻瓜相機說著自已有超強的修圖技術,您心裡的os是…

真正的「5元相片掃描」,非6元相片掃描,還可選刪20%,C/P值超高!

老闆頭殼壞光光了嗎? 一張掃描費才5元  !!
 
竟然用一般平台式40倍成本的設備來掃描,為什省點成本用平台式來掃就好呢?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不同等級的底片機所使用的光學鏡頭的差異,我們選用約保存30多年的底片掃描如下:
 

>>10萬以下「一般市面場商所用 EPSON平台式,採 CCD 感光元件底片掃描機 (未經軟体後製)

>>「工業級底片專用」(未經軟体後製)

>>「工業級底片專用」(Photo123經軟体後製)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