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凱倫在photo123度過令人感動的第一個禮拜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photo123工作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得到這麼多工作機會但我卻我選擇在photo123服務? 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工作很酷!我可以透過照片掃瞄幫顧客喚起自己人生中不可被取代的一段回憶與感動。

 

我喜歡有故事的事物,而照片剛好就是最好的媒介之一。透過婚禮、家庭、小孩、寵物、社團許多不同主題的相片,顯示照片當時的故事,讓在整理、掃描照片的過程中的我得到許多感動。所以每天看到一箱箱的照片送進公司就覺得很開心,因為又有新的故事可以發掘、感動。

 

photo123服務的上線引起許多人的關注,許多媒體都來採訪、了解。昨天,東森新聞節目【李四端的雲端世界】的採訪團隊來訪,雖然以前也有參與採訪製作節目的經驗過,但還是覺得很有趣。攝影大哥從照片開箱、分類、掃描到包裝整個作業流程都詳細的拍攝、介紹給觀眾,也讓觀眾了解photo123的照片掃瞄過程是很謹慎的對待每張送來的照片,讓觀眾可以放心的把照片交給我們。

 

今天,我接到一通電話消費者打電話來感謝photo123的電話,他說因為photo123的服務,讓她解決了相片保存的問題,也可以與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家 人一起分享以前全家聚在一起的美好回憶。這讓我感到非常開心,覺得自己真的正在做一件很酷、很有意義的工作!也讓我更熱愛這份工作。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